耀龙安利包

食我大安利包啦!!!!!!!!!

 

【耀龙】推文 (一)

文类

warning:

  • 基本是按照tag时间线从老到新来的,一时间搞不定太多,慢慢做。

  • 也面向所有小伙伴征集文评和安利~同时可接树洞表白,负责给太太和太太牵桥搭线,支持以图换文或者以文换图的简单py换粮活动 > <

  • 概括/导读部分带主页君个人色彩,若有不妥请私

  • 侵删

  • 祝食用愉快~


————【短篇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概述】

他以世界为眸,那样明亮的光辉只出现在两个人眼中。

仙人不生不灭,龙神不老不死。

【摘录】

  “传说中的生物睁着那双金色的眼,无任何表情可窥的“面庞”存的是来自天地、信仰、先民神话的不可摧残之威。那目光,那目光……那目光定然也只神明可拥有,——俯视下的众生,皆为蝼蚁尘埃。”

【导读】

文笔相当苏爽而利落,矗立山崖一千年,浪涛碎成衮雪,沉寂无声的空旷无人境里,有神明相知相爱。


【概述】

以流水账形式,第二人称将温暖美好的除夕娓娓道来,在太平安稳的时代里,他们和生活在我们周围的任何人一样,慵懒又快活地度过年节。

【摘录】

“你突然拉住龙手臂,他不明所以地看你,黄金色的瞳平静而让人安心。

你吻住他,手渐渐探向他衣衫内里。

你抱起他,他轻喘着,抓住你领口,眼眶微微泛光。”

【导读】

夔周太太的节日小甜饼,别说了就是好吃,甜,疯狂的甜。

向世界推荐!


【概述】

亚细亚家族年夜饭,和大哥大嫂一起度过。以及大哥的日常下厨和大嫂的日常睡懒觉

【摘录】

天空飘起雪花,这几天连绵着小雪,也没有到要撑伞的地步,王先生蹭在龙身上慢慢地往家里走,有点孩子气地往外呵热气。

“……啊……”他大声说:“你身上好暖和啊!宝宝龙!”

【导读】

基本是弱智日常流水账了。


【概述】

日常温情小甜饼,暖烘烘刚出炉。现代老夫老妻设定,柴米油盐酱醋茶,人间小事。

【摘录】

龙扒在门把手上不松手:“不去,外面冷,我冬天吃的多你又不是不知道!”
王耀蛮力也扯不开龙,龙全身鳞片滑溜溜的,只有爪子能捉。可就算知道伤不到龙,看龙爪子细细小小的,他也使不出劲。

【导读】

可爱的小段子X1,适宜空腹服用。作者文笔灵活可爱,实在是惹人喜欢。


【概括】

同生不能共死,我在无穷无尽漫长的轮回里追寻你,等到的却是另一个人了。

【摘录】

“王耀,”他说,“我就叫王耀。”
“不行!你不能叫他的名字!”
“凭什么?我取个名字难道还要经过你的允许?”
“反正就是不可以!”

【导论】

作者笔调欢快,乍看是吵吵闹闹的欢乐向琐碎故事,却把最残忍的事情说了遍。漫长的轮回中相爱的人互相追逐着,像莫比乌斯环循回往复,不停歇,一声叹息,一把短刀。

————【中长篇连载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• 【耀龙】伏雨       by:废渣炉

【概述】

炎黄纷争之初,神农氏从北方冥海带回了没有人见过的巨兽,黄帝轩辕于子午岭起坛场祭天,恳请仙人退却敌军,平息人世纷争,于是王耀来到中原。

关于男女主人公的某一个初遇版本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,彼时少年懵懂,野兽烈性难驯,旷野上狂风猎猎,他们在刀光里相互征服。

【摘录】

“在之后数千年无尽头的长路上他们无数次离散又相逢时,王耀都会想到这一天。想到云龙初现,想到他在妄图在玄而又玄的命数中追寻答案,想到那双黄金瞳。

龙是谜面也是谜底。

【导读】

半正剧向,也是淹留和山河故人的前置,虽然停在第六更,但两个人的身份都交代完了,可以从这里入手,会对这个作者其他文的理解有帮助。

【链接】

(1)(2)(3)(4)(5)(6)

 

【概述】

王耀为旧友悉数离世而背负沉重负担,略有点PTSD的感觉,龙正陪伴他走在告别故旧的路上,而一个冒险小故事会给这场旅行画上句号。

【摘录】

“酒肆里闲人都很轻佻的笑起来——说,要小郎君去找那个孩子,万一人家以为是要做什么不得了的事情,到时候被乱棍打出来了怎么办。

出乎意料的,那个小郎君并不像看上去的文质,人也跟着笑,俏皮地接了一句,说:“太小了我还不乐意呢……我喜欢比自己大些的。””

导读:双向暗恋走到柳暗花明,没什么特别复杂的勾心斗角,有点小情节,中间有一块肉。如果适应了作者奇怪的文风,算是可以食用的中长篇。

 (1)(2)(3)(4)(5)(6)(7)(8)(9)(10)(11)(12)(13)(14)(15)(16)(17)(18)(19)(20)(21)

 


  69 4
评论(4)
热度(6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耀龙安利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